平面雜誌/畫報

鞋盒裡的 Wanna One 就和 Reebok 經典復古球鞋一樣讓人心動!

Wanna One
圖片來源:Reebok@Facebook

Wanna One 姜丹尼爾、尹智聖、朴佑鎮、金在奐、黃旼炫、裴珍映為 Reebok 2018年重新推出的 AZTREK OG 經典復古越野跑鞋拍攝了一組畫報。

公開的畫報中,六名成員們各自躺在 Reebok 的鞋盒當中,擺出撩人姿勢和性感眼神,令人心動不已,而六人腳上的 AZTREK OG 復古球鞋更是畫龍點睛!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AZTREK OG 是 Reebok 在1993年推出的鞋款,今年搭上「Dad Shoes*」潮流再次回歸,這款復刻版保留了 AZTREK OG 的鞋型和厚底的經典設計,鞋面以透氣性高的尼龍布料及䴩皮物料製作而成,後跟則改為弧形增加流線感,並加入桃紅、湖綠兩種螢光色系的高彩度色塊,復古又不失流行,相當吸睛!

Wanna One
圖片來源:Reebok@Facebook

Reebok AZTREK OG 明日 (14日) 將在台灣上市,全台限量300雙,只要購買一雙 AZTREK OG 即贈送 Wanna One 限量鐵盒明信片一組,每組內含四張明信片,共三款鐵盒,隨機贈送,送完為止,心動的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千萬不要錯過囉!

Wanna One
圖片來源:Reebok@Facebook

另外,這次活動中沒有現身的成員河成雲、邕聖祐、朴志訓、李大輝、賴冠霖將會在之後的其他活動中出現。

註:老爸球鞋、老爹鞋。指的是看起來會出現在長輩鞋櫃裡的舊式鞋款最近重新流行起來的一股「復古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