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ichkhun 睽違六年來台,攜泰國演員 Yaya、Sunny 宣傳新片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2PM 成員 Nichkhun 10日攜泰國演員 Yaya、Sunny 來台宣傳主演的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三人私下感情超好,互虧鬥嘴逗笑全場。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描寫魯蛇哥哥查 (Sunny 飾) 從小就喜歡惡整妹妹珍 (Yaya 飾),這次珍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天菜男友 Moji (Nichkhun 飾),查也不放過這次機會,決定來惡搞破壞妹妹的愛情,該片5月10日在泰國上映,上映短短三天就打敗《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登上票房冠軍。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將在台上映,Nichkhun 和 Yaya、Sunny 10日也特別來台舉辦見面會宣傳電影,三人一起拍片培養出好感情,記者會上不時交頭接耳講悄悄話,Nichkhun 長年在韓國工作,拍攝結束後時常靠 Line 和 Yaya、Sunny 聯繫感情,卻開玩笑說:「他們兩個常常聯合起來欺負我。」,Sunny 急著喊冤,笑說:「我很愛 Nichkhun,還把他的照片貼在床頭呢。」,Nichkhun 氣消也說自己有 Sunny 的照片,兩人在記者會上大秀好感情。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這是 Nichkhun 睽違六年再度來台,他在片中無視 Sunny 的惡搞破壞,對 Yaya 相當專情,Nichkhun 現實中也有兩個妹妹,被問到如果妹妹喜歡上像 Sunny 這樣的男生可不可以接受,他先是稱讚 Sunny 人好、貼心,隨後又表示:「但還是不行!」打槍 Sunny,逗得現場大笑。

另外,此次見面會近1,000張門票秒殺,《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將於7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