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TS、朴寶劍可口可樂廣告幕後花絮照大放送!每張都是畫報等級

BTS、朴寶劍
BTS、朴寶劍 (圖片來源:MBN)

BTS 防彈少年團和朴寶劍日前為可口可樂拍攝電視廣告,而可口可樂也在最近接連放出多張幕後花絮照,要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八個人分別拿著印有可口可樂 LOGO 的冰桶等道具拍照,一起快樂地在游泳池戲水玩耍、用可口可樂乾杯,不論是丟海灘球的 Jin、套著泳圈游泳的柾國、躺在躺椅上聽音樂的 SUGA、一起打遊戲的 V 和 RM…每一張看起來都像畫報,怎麼拍都好看!一起來欣賞照片吧!

可口可樂相關人員表示:「長久以來在全世界受到喜愛的可口可樂和在國內外都擁有超高人氣的 BTS 防彈少年團、朴寶劍的相遇激盪出加乘的沁涼暢快效果,敬請繼續多多期待特級清爽的 BTS 防彈少年團、朴寶劍和清涼的可口可樂一起享受夏日的模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