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的 Lovelyz JIN 將於7月底粉絲見面會歸隊

Lovelyz
Lovelyz (圖片來源:OSEN)

Lovelyz 將於7月28日、29日連兩天舉辦粉絲見面會《2018 Lovelyz Fan meeting – Lovely Day 2》,這是 Lovelyz 繼2015年12月後時隔兩年七個月第二次在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她們也為此精心做了許多準備,令喜歡 Lovelyz 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不只如此,成員 JIN 日前因為健康問題而暫時中斷活動,也未參與特別數位單曲《一片夏天 (여름 한 조각)》的錄製、舞台和宣傳活動,JIN 預計透過這次粉絲見面會歸隊,Lovelyz 將以八人完全體和粉絲一起共度愉快的時間。

Lovelyz 的粉絲見面會《2018 Lovelyz Fan meeting – Lovely Day 2》將於7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29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中區獎忠體育館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