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偵探2》票房突破三百萬,權相佑、成東日、李光洙感謝支持!

《偵探2》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Daum Movie

權相佑、成東日、李光洙主演的電影《偵探:Returns (以下稱《偵探2》)》票房突破三百萬,三位主演特地感謝觀眾支持。

根據電影振興委員會綜合計算網 (7月7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45分基準) 表示,《偵探2》的累積觀看人數錄得3,008,411人,上映約二十天票房已成功突破三百萬,分數已超越了今年上映的《朝鮮名偵探:吸血怪魔的秘密》、《風風風》、《Love Sling》三部喜劇電影。

另外,為了紀念票房突三百萬,權相佑、成東日、李光洙三位主角分享認證照,成東日穿上穿著《偵探2》票房逾三百萬的文字,權相佑與李光洙則拿著寫著突破三百萬消息的紙板,以表達他們對觀眾們的謝意。

權相佑《偵探2》票房三百萬認證照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成東日《偵探2》票房三百萬認證照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李光洙《偵探2》票房三百萬認證照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