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敏赫將和正信一樣於7月31日入伍,各自在不同地點受訓

敏赫
敏赫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昨日 (5日),CNBLUE 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宣布成員正信將於7月31日以現役身分入伍,並於晚間再次宣布另一名成員敏赫也將於同日入伍。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敏赫和正信皆將於7月31日入伍,雖然是同一天入伍,但是受訓的新兵訓練所並不相同,確切的地點、時間將不公開,亦不舉辦公開送別活動,希望低調地履行國防義務。」否認了外界流傳的同伴入伍*說法。

另外,兩人預計於2020年4月30日退伍。

註:是指親近的朋友或是同僚一起入伍,兩人會一起訓練、被分派往相同的部隊,直到退伍為止都一起完成兵役的制度。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