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這個乘法太難了!讓邕聖祐直接回答「對不起」的數學問題

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Travel》節目截圖

Wanna One 團綜濟州島遊記《Wanna Travel》現正熱播,近日播出的第六、第七集中,成員們來到濟州島最近流行用來舉辦小型婚禮的自然工作室挑戰「智德體任務」,只要在「智育」、「德育」、「體育」三個項目中成功兩項,就能送出簽名專輯給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當禮物。

首先,在「智育」這一關,由忙內賴冠霖負責唸出小學一到六年級的題目、哥哥們回答,只要問題問完後還有一名成員存活,就算任務成功。一聽到是小學生的題目,大家都信心滿滿,然而製作組當然也不會讓他們這麼輕易過關!賴冠霖不但要閉著眼睛選擇科目,而且「數學」竟然就佔了所有題本的三分之二!對外國人賴冠霖來說,光是連正確讀出加、減、乘、除符號的念法都不容易啊!

第一題登場的是一年級數學:「佳妍把自己擁有的三個巧克力都吃掉了,現在佳妍有幾個巧克力呢?」結果因為題目太簡單,大家反而懷疑自己的耳朵,全體慌張一連要求重唸題目三次。當然,最後是「3-3」,答案是「0」,共有九個人順利答對,但河成雲卻因為誤解題目意思,以為問的是佳妍原本有幾個巧克力而回答「3」慘遭淘汰,他本人也感到非常可惜。

河成雲
圖片來源:《Wanna Travel》節目截圖

到了三年級題目,賴冠霖不幸地又選中 Wanna One 避之唯恐不及的數學,大哥尹智聖趕緊安慰大家不要驚慌,哥哥可是碩士呢!題目來囉:「有四隻動物,獅子11歲,駱駝比獅子大3歲,猴子的年齡是駱駝的2倍,大象的年齡是獅子的年齡乘以5,四隻動物的年齡全部加起來是幾歲?」題目一唸完,眾人再次陷入混亂,紛紛發問「剛說猴子幾歲」,重複「猴子是駱駝的2倍」後,又問「駱駝幾歲」,就這樣吵吵鬧鬧地反覆問答了好幾遍。

最後答案是「108」,大家答對了嗎?這題淘汰了金在奐、裴珍映、李大輝三個人,只能說數學真的是 Wanna One 的罩門啊!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Travel》節目截圖

沒想到如同命運一般,四年級題目又抽到了數學!這次問題是:「520×13」,雖然有紙可以計算,但三位數乘法還是讓 Wanna One 精神崩潰,常被稱為「黑洞邕」和「邕傻」的邕聖祐更是直接在紙上寫上大大的「對不起,朋友們」放棄作答了!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Travel》節目截圖

答案是「6760」。結果這一題又去掉邕聖祐、姜丹尼爾、朴志訓三個人!這也讓製作組趕緊召開緊急會議,決定祭出二年級數學來讓淘汰成員「敗部復活」。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Travel》節目截圖

敗部復活題:「小鄭有7個100元硬幣和12個10元硬幣,小鄭一共有多少錢呢?」簡單的題目讓六名成員開心復活,答案是「820元」,剩下的成員… 還是邕聖祐!他說自己沒聽清楚題目,結果寫了「1170元」,最後一個人悲傷地獨自留在淘汰席。

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Travel》節目截圖

看到 Wanna One 成員們不會數學的模樣,是不是想起之前團綜《Wanna City》的「根號9」事件呢?當時在密室脫逃遊戲中出現了一個題目是必須解開根號9,讓成員們全都愣在當場,隊長尹智聖經過一番計算終於得出答案是「3」,結果金在奐還疑惑地問:「為什麼?」真的非常可愛!

幸好他們還有不拿手的科目「數學」,不然長得帥、會唱歌又會跳舞真的是不讓人活啊!究竟 Wanna One 最後有沒有成功完成任務送禮物給 Wannable 呢?別忘了鎖定每週二、四透過手機應用程式 olleh tv mobile 播出的《Wanna Travel》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