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特別單曲《Wag-zak》長版 MV 預告公開

Lovelyz《Wag-zak》長版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ag-zak》長版 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特別數位單曲《Wag-zak (여름 한 조각,前譯:一片夏天)》的 Lovelyz,繼26日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的短版 MV 預告之後,今天 (27日) 接著公開了長版 MV 預告!

《Wag-zak》是有著輕快鋼琴旋律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曲,歌詞則以冰塊來比喻陷入愛情的心情。在長版預告中,伴隨著輕快的歌曲旋律與成員們甜美的歌聲,公開了更多成員們一起玩遊戲、打鬧等在海邊享受夏天的畫面,讓人看了也覺得心曠神怡。

接著一起來欣賞《Wag-zak》的長版 MV 預告:

(影片來源:Lovelyz@NAVER V LIVE)

另外,Lovelyz 將於28日透過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首度公開《Wag-zak》的舞台,並於7月1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正式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歌曲音源。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