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音樂MV

NU'EST W 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音源公開 (會員贈獎)

NU'EST W 專輯贈獎 (縮圖)

NU’EST 子團 NU’EST W 今天 (25日) 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音源公開!Kpopn 也跟韓利塢合作,準備了三張《WHO, YOU》要回饋給會員喔!抽獎詳情請見本篇文章文末!

《WHO, YOU》共收錄6首歌曲,而 JR 與 Baekho 參與了所有專輯收錄曲的歌詞創作,Baekho 還參與了大部分歌曲的作曲工作,提高了專輯的完成度。主打歌《Dejavu》是 NU’EST W 首度嘗試拉丁流行風格,歌詞以「明明是第一次發生卻像是似曾相似般覺得熟悉」的既視感為主題,描寫了在不由自主的既視感中,不斷渴望著某人的心情,而 PLEDIS 表示,為提高完成度,MV 將延後公開。

NU'EST W《WHO, YO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除了《Dejavu》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Signal》、《Polaris (북극성)》、《ylenoL》、《Gravity & Moon (중력달)》、《Shadow》等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出 NU’EST W 多元化的音樂色彩。

在今天下午舉行的專輯發行紀念記者會暨 SHOWCASE 上,NU’EST W 公開了《Dejavu》的創作故事與被選為主打歌的原因。Baekho 表示:「《Dejavu》是在塞班島創作的歌曲,我想要試著在旅行地點的自由氛圍下創作,而且藉由在塞班島獲得的靈感,我也創作了《Polaris》這首歌。」Ren 接著說明:「Baekho 寫好歌之後都會詢問我們的意見,因為《Dejavu》很符合這張專輯的方向,所以被選為主打歌。」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專輯音源!

《Dejavu》

《Signal》

《Polaris (북극성)》

《ylenoL》

《Gravity & Moon (중력달)》

《Shadow》

(以上影片來源:#kokoboped@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WHO, YOU》(隨機版本) 三張
  • 得獎者人數:3

活動已結束,恭喜 汝汝、IZAYA、Y 各獲得專輯一張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7月2日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注意事項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