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河錫辰、苞娜新劇《你的管家》團體、個人海報及預告影片公開

由河錫辰、宇宙少女成員苞娜、李知勳、高媛熙等主演的 KBS 新水木劇《你的管家》於近日公開主要演員的團體、個人海報及多支預告影片。

《你的管家》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講述完美的男管家「金志雲 (河錫辰 飾)」專業地為頭腦、居家環境都很混亂的女性們整理環境,進而改善她們的生活與人生的故事。

在團體海報中,林多英 (苞娜 飾)、權振國 (李知勳 飾)、尹尚雅 (高媛熙 飾)、姜慧珠 (全秀珍 飾)、韓素美 (徐恩雅 飾) 等5位主要角色圍坐在桌邊,「管家」金志雲 (河錫辰 飾) 則以溫暖的目光看著他們,這似乎代表過著複雜、混亂人生的青年們,在遇見「為你打掃內心」的管家金志雲後,生活變得更加舒適、穩定的樣子。

而在角色個人海報中,除了演員們的笑容之外,也以「為你整理人生的所有瞬間的男子」、「在實習生的人生中,整理是一種奢侈。以一擋百的青年」等字句介紹了每個角色的處境,令人期待他們在遇見金志雲後,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在預告影片中,伴隨著「我是一個管家,如果想要得到我的幫助,就要讓我看到你的真面目。」的口白,首先公開了金志雲在某人的家中專業地「上班」的樣子,接著則可以看到林多英、尹尚雅亂成一團的家裡,最後則是金志雲詢問:「需要我的幫助嗎?」與林多英回應:「算了吧!」的畫面,讓人好奇主角們會以什麼樣的契機像志雲展現自己的真實面貌。

此外,KBS 也公開了角色介紹預告與兩支充滿清新氣息又略帶輕鬆、搞笑氣氛的預告影片,一起來看看!

角色介紹預告

志雲的上班路

「家裡亂成這樣還睡得著嗎?另一隻鞋子在哪裡?在哪裡?」

(以上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另外,《你的管家》將於7月4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