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吃飯》第三季新搭檔,斗俊、白珍熙《柯夢波丹》情侶畫報公開

斗俊、白珍熙《COSMOPOLITAN》畫報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一起吃飯吧》第三季新搭檔 — 斗俊、白珍熙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斗俊與白珍熙以牛仔時尚示人,以草叢為背景的兩人手上拿著冰淇淋,雖然各自看向不同的方向,但仍然給人充滿默契的情侶感,而在個人畫報中,身穿條紋襯衫的斗俊邊喝水邊看向鏡頭,十分帥氣,白珍熙則以綠色露肩服裝示人,散發出清純、夏日感。

即使忙於拍攝《一起吃飯吧3:Begins》,兩位主角仍然抽時間拍攝畫報,訪問中兩人分享出演感想,先是由第一季起就飾演具大英的斗俊,他表示:「能夠繼續參與第三季讓我感到很榮幸,劇本很有趣,一起出演的演員們也都默契很好,正在愉快地拍攝中,比起負擔感,是以舒適的心在拍攝。」,女主角白珍熙則說道:「我在這一季才加入,所以有些苦惱飾演的角色李智友是否能跟原有的角色、劇情融合在一起,也擔心具大英、李智友的過去與現在交錯的均衡是否適當。」

斗俊《COSMOPOLITAN》畫報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當問到演「吃放」有沒有什麼小技巧時,白珍熙回答說:「不是說吃很多就會看起來多福,即使只是吃一點點,也要看起來很好吃,還有讓觀眾們看後也有『我也想起』的心去吃也是很重要。」,而斗俊則表示自己不只《一起吃飯吧》系列,出演綜藝節目《家常菜白老師》後,口味有了很大的改變,表示:「以前我完全不能吃辣的東西,現在則沒有在挑,全都吃得很好,可是當已經吃很飽,卻要像吃第一頓般去吃的演技依舊很困難。」

雖然斗俊與白珍熙是第一次合作,但因為兩人有共同的朋友,所以關係很親近,白珍熙表示:「基本來說,要在某程度上變得親近,才能自然地去演戲,不只是斗俊,其他一起出演的演員大部份都是同輩,所以有很多共通點,(拍攝) 很有趣。」

更多斗俊、白珍熙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OSMOPOLITAN》七月號中看到。

白珍熙《COSMOPOLITAN》畫報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