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確定出演《Beauty Inside》,時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安宰賢《GRAZIZ》畫報
圖片來源:GRAZIA

安宰賢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Beauty Inside》,繼去年的《重逢的世界》時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Beauty Inside》改編自2015年上映、由韓孝周主演的同名電影《Beauty Inside (台譯:愛上變身情人)》 ,電視劇版劇情描寫每天早上睡醒都會變成另一張臉的女人,以及愛著這個女人的男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安宰賢將在劇中飾演神父志願生「劉恩浩」一角,與女主角從幼稚園時期就是好朋友,知道她隨時都會變成另外一個人的秘密,並幫她默默保守著這個秘密。

另外,《Beauty Inside》由曾拍攝《又!吳海英》的宋賢旭導演執導,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