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專訪】丁海寅:《姐姐》中的「徐俊熙」跟現實中的我最像!

丁海寅 香港專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丁海寅在端午節當天與香港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提前一天抵港的他舉辦記者會的同時,也抽空與 Kpopn 進行專訪。

以灰黑色帥氣西裝示人的丁海寅,這是他首次與香港粉絲見面,但同時也是他第一次到訪香港,訪問一開始他先分享訪港感想,表示:「第一次來香港,所有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新鮮、陌生、緊張,我希望能看夜景、在街上到處逛,可是感覺不容易。」,因為有著緊湊的行程,讓他無法到處觀光,令他的首次訪港留下小小遺憾。

丁海寅 香港專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說到丁海寅當然不能不提在五月終演的《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直言他所飾演的「徐俊熙」與現實中的他有很多相像的地方,說道:「徐俊熙和我都是很認真、成熟的類型,唯一不同的應該是我比較沒趣,但徐俊熙是個有幽默感、有趣的人。」,他在劇中與孫藝真愛得辛苦,也讓人好奇如果現實中戀情被反對或是不看好時他會怎樣做,丁海寅直率地表示:「應該會很辛苦,因為有妨礙嘛,但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那我覺得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如劇名般,劇中有不少吃東西、喝酒的場面,當問到他本人是否愛吃東西時,他立刻回答說:「我非常喜歡吃東西!但我是吃東西就會胖的體質,所以在管理、控制方面很辛苦;而劇中喝酒的戲,我是真的都有喝酒後才拍,這樣才能演得更自然,可是不會喝太多,因為之後還有很多戲拍,即使如此也都是開心、有趣地完成拍攝。」

丁海寅 香港專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是丁海寅首部擔任第一男主角的作品,與其他作品相比,拍攝結束後的心境多少會有些不同,他表示:「《姐姐》結束後應該要有 (自我) 整理的時間,但其實這時間有點不足,所以在抽離角色上有些困難,可是為了下部作品,我應該要盡快忘記 (新的角色),這樣才能去做新的準備。另一方面,因為有這部作品,我現在才能坐在這裡跟大家見面,所以真的很感謝這部作品。」,分享作為演員苦惱的他,同時也讓人感受到他的高人氣。

晉升為新任「國民年下男」,問到丁海寅有沒有什麼話能讓姐姐粉絲們開心,他說道:「我現在只想到台詞『姐姐更漂亮』,還有…『因為是尹珍雅 (孫藝真 飾),沒有其他原因』。」而出道至今參與作品眾多他,笑著透露還是「徐俊熙」跟自己最像:「在演戲的時候我自己也嚇一跳,因為真的覺得很像。」過去四年間,丁海寅幾乎夏天都會拍攝古裝劇,今年是否會有例外?他回答:「今年夏天比起古裝,應該會以現代劇跟觀眾們見面,請大家再等一下!」

丁海寅 香港專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4月1日是「愚人節」,同時也是丁海寅的生日,這感覺他常常會被好友與家人惡作劇,他也承認說有很多這種經驗,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小學生時期,他笑著表示:「原本說好在家裡辦生日派對,沒想到家人們卻弄了個隱藏攝影機,假裝不在家來嚇我,這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隨著在韓國、中國… 等地人氣爆發,特別是女性粉絲們都陷進他的魅力中,在問到覺得自己的魅力是什麼時,他謙虛地說道:「沒有特徵就是我的魅力?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的魅力是什麼,因為 (演員) 是個展現給大家看的職業,所以身邊的人看到的那些面貌,應該就都是我的魅力吧。」還說:「這次《姐姐》我主要去想的是,每場戲都用真心去演,盡可能地將我的心成功傳遞給觀眾知道,所以大家才會這麼喜歡。」

丁海寅 香港專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最後,丁海寅分享2018下半年的計劃:「下半年會繼續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能好好結束、(與粉絲們) 擁有美好時間,之後也會出演、拍攝新作品,展現好的演技給大家看。」讓人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聽到他的新作消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