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狎鷗亭】好吃到你想一來再來的 Jang Sa Rang!

Jang Sa Rang (縮圖)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

今天的旅遊專題要介紹給大家超級好吃、BiBi 和 Swimming 幾乎每次去韓國都必去的餐廳 ─ Jang Sa Rang!好吃到什麼程度?在這家餐廳吃飯的飯量大概是平常的兩倍這樣 (笑)

這家餐廳屬韓式家庭料理餐廳,都是韓劇中會看到婆婆媽媽自己做的料理 ─ 冷麵、拌飯、鍋類到煎餅等,店家也配有套餐讓你輕鬆吃到精華料理,酒精和氣泡飲料也不可少!

Jang Sa Rang 餐點
餐點、菜單拍攝:Kpopn 的 BiBi & Swimming

套餐內有沙拉、冷麵、煎餅、野蘇疙瘩湯、短蛸、烤青花魚、薄烤肉和山野菜拌飯八道菜,要價韓幣32,000 (約新台幣869)… 有沒有覺得超划算!?

而且不誇張!每一道菜都好好吃,當初為了出版旅遊書《在首爾遇到大明星》(收錄在第116頁,D58) 去踩點時就對他們讚不絕口,今日依舊啊!另外,也因為店址位在不少經紀公司的附近,所以少女時代、2PM、SHINee… 等都曾經來訪,據說也有演員會來喔!

下次到韓國玩,請把 Jang Sa Rang 排進你的行程吧!說不定一飽口慾之虞,還爆人品碰到你喜歡的藝人!

Jang Sa Rang 餐點

Jang Sa Rang 餐點

Jang Sa Rang 餐點

Jang Sa Rang 餐點

「Jang Sa Rang (장사랑)」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24-47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언주로165길 7-4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彥州路165街7-4
  • 電話:02-546-9994
  • 營業時間:11:30am-9:00pm
  • 價位:套餐 ₩32,000 / 薄烤肉 ₩19,000 (激推!) / 煎餅 ₩10,000 (激推!) / 蘿蔔泡菜拌飯 ₩10,000 / 白飯 ₩2,000

Jang Sa Rang 菜單

  • 交通資訊:3號線「狎鷗亭站 (압구정역)」3號出口
  • 地圖:
Jang Sa Rang 交通資訊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Kpopn 的 D.W 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Kpopn ✰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