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跟韓星同款的口罩連路人甲戴起來好有型,而且不貴!

PITTA MASK Jackson、BoA、鄭容和、泰民
來源:iFun.com

在翻閱明星機場照的時候發現,喔我的天兒啊,我們有賣韓星同款的口罩 ~ PITTA-MASK 耶!!趕緊讓我來介紹一下!他是 Jackson、BoA、鄭容和,還有泰民都有戴過的口罩,除了外型好看,也是號稱能隔絕99%粉塵的材質!這樣好像可以又有型又降低過敏呢!

PITTA 口罩是可清洗3次不影響過濾效能的重複使用拋棄型口罩,而清洗方法只要用冷水手洗後在無陽光直射處陰乾即可,只能用清水洗喔,否則他那個材質的功效就無法發揮到最好!說到這材質,看似是一層海綿,實際是新型材料聚氨酯,可隔絕99%粉塵,難怪明星們喜歡,不只韓星,華語地區和日本的明星都有用喔!

不僅是材質很厲害,他的設計也讓你整體看起來比較有型,像我這路人甲戴起來就沒有平常口罩戴起來的「醫療感」了:

PITTA 口罩 - BiBi

另外,這款口罩是可水洗口罩,成人款只有「黑灰色」、「白色」和「淺灰色」,「白色」還有一個小臉專用的,而小孩則有兩組三色款「粉紅色、黃色、藍色」、「藍色、灰色、綠色」,所以你看到明星帶著純黑色的口罩,就不是這款 (買錯會太難過,要提醒大家)。

說明上是這樣:一包3枚入,台幣179元
▷ 材質:聚氨酯
▷ 產地:日本
▷ 用途:隔絕空氣髒污
▷ 容量:3入

誠心的推薦給大家,賣場在這裡:請點我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