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成東日、高雅拉、朴敏英登六月「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前三名

成東日、高雅拉、朴敏英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OSEN、文化倉庫

成東日、高雅拉、朴敏英登六月份「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13日公開六月份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調查結果,成東日登上第一名寶座,高雅拉、朴敏英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5月11日至2018年6月12日間,針對100名現正出演電視劇的演員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229,058,92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因文章篇幅有限,僅列出前十名)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成東日
  2. 高雅拉
  3. 朴敏英
  4. 朴敘俊
  5. 李聖經
  6. 李準基
  7. 鄭麗媛
  8. 李惠英
  9. 徐康俊
  10. 李相侖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