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Mr.Sunshine》7月7日首播,李秉憲、金泰梨...等角色海報公開

tvN 全新金土劇《Mr.Sunshine》將在下月首播,主演五人幫 — 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卞耀「五人五色」的角色海報公開。其實包含著意味深長的訊息,

《Mr.Sunshine》以「辛末洋擾」時期為背景,講述的是雖然沒有被記載在正史中,卻應該要為大眾所記得的義兵們的故事,他們是為了找回朝鮮主權的無名英雄。而海報也隨著背景時代,展現出19世紀朝鮮的風格,搭配各角色相對應的文案,讓觀眾能更加投入。

  • 李秉憲:飾演出生起就是奴僕身份,卻前往美國以「黑髮美國人」生活的美國海兵隊大尉「崔宥鎮」。手拿槍枝指向上方,搭上嚴肅神情充滿了氣勢,文案為「激變的時代,原本以為已經來到,但可能要繼續走下去,向火花中,再踏出一步」,令人對他的故事感到好奇。
  • 金泰梨:飾演是與柔弱外表不同,擁有堅強內心的名門千金「高愛信」,穿著粉紅色韓服上衣與帽子的她拿著槍指向個人,悲壯又堅定的眼神配上「浪漫的世代,如果是綻放後凋謝的花,我希望是最熾熱的火花」,讓人更期待她在劇中的故事。
  • 柳演錫:飾演「白丁 (古時社會階層中的中下階層)」出身,在日本獲得成功後回到朝鮮的「具東魅」,拿著刀的他就像個日本武士,搭配上「喪失的時代,我射了一隻黑鳥,讓牠不要再飛」的文案,隱約透出悲傷感。
  • 金玟廷:飾演繼承日本丈夫巨大遺產、Glory 酒店社長「工藤花」,高傲又堅強的她文案是「勇猛的時代,也有刀砍不到的東西,像是孤獨、熾熱的心」
  • 卞耀漢:飾演在日留學後回到朝鮮,高愛信的未婚夫「金熙成」,喝著酒、含著煙斗的他與其他角色風格完全不同,「快活的時代,危險的話就跑來透氣,如果那是我回到朝鮮的理由,是榮光」,是個擁有截然不同的色彩的角色。

對於這一波公開海報,製作組表示:「這次公開的《Mr.Sunshine》角色海報,將五個角色因為各自的命運而在激變的朝鮮中生活的意義象徵性地表達出來,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將19世紀初最讓人心痛的近代史的告解與自白,原原本本傳遞給大家的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卞耀漢的演出。」

另外,《Mr.Sunshine》共24集,將在7月7日起每週六、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