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卡帶少女」真面目公開!「小熊貓」晉級!

JIN
JIN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10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親愛的不要扯我的磁帶卡帶少女 (님아 그 테이프를 늘이지마오 카세트 소녀)」真面目… 是 Lovelyz 的主唱 JIN!

JIN 在第一場對決中和「CD 播放器 (CD플레이어)」合唱少女時代《Run Devil Run》,雖然最後遺憾以九票之差落敗、拿下面具,但被評為「歌聲非常有魅力」、「有著能淨化人心的清爽嗓音」,她也演唱了太妍《Can you hear me (들리나요)》,再次獲得好評歡呼。

拿下面具後,JIN 也發表了出演感言:「面具的力量真的很大,我一直都是和成員們一起表演,從來沒有自己表演過,雖然在舞台上感受到了成員不在的空位,但也讓我覺得好像產生了自信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評審們稱讚了我唱的抒情歌,正是我一直很想聽到的稱讚,非常感動,今天得到了很多正面能量,謝謝。」

此外,和「樹懶 (나무늘보)」合唱 Rumble Fish《Eurachacha》而獲勝晉級的「小熊貓 (레서판다)」,乾淨爽快的高音讓許多粉絲認為他的真實身分是大勢男團 Wanna One 主唱河成雲。節目中,他在個人技時表演了跳箱,而河成雲也曾在團綜《Wanna One Go:ZERO BASE》和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中展示過跳箱實力,並寫下1公尺30公分的優勝紀錄,究竟「小熊貓」是不是河成雲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熊貓、河成雲
小熊貓、河成雲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Wanna One@Facebook)

最後,一起來欣賞 JIN 和「小熊貓」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Run Devil Run》

JIN 真面目公開

《Eurachacha》

小熊貓個人技 (從0:36開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