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珠妍確定加入崔振赫主演的新劇《魔性的喜悅》,化身大明星

珠妍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珠妍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魔性的喜悅》,化身為大明星,與崔振赫、宋昰昀…等人合作。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珠妍將出演《魔性的喜悅》,並在劇中飾演大明星李河琳 (이하임)。李河琳是頂級女演員,同時也是財閥的獨生女,不僅在演員事業上的成功,更希望身份能有提升的她,以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 (Grace Kelly) 為榜樣,是個充滿野心又能為愛奮不顧身的人。

劇中,珠妍飾演的李河琳,想製造與身為善宇集團繼承者的小學同學孔馬成 (崔振赫 飾) 間的緣份,卻意外地與善宇集團的另一位繼承者成基俊 (Hoya 飾) 扯上關係,展開令人難以預測的故事。製作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珠妍先後作為偶像與演員活動,展現多樣化的魅力,因此我們認為她非常適合劇中大明星李河琳的角色,透過這次的作品,大家可以看到珠妍更成熟的演技。」

《魔性的喜悅》講述一覺醒來就會失去昨天記憶的短期失憶症,別名「灰姑娘記憶障礙」的男人,與被冤枉後走下坡的女演員之間所展開一場荒唐卻心動、生疏卻美麗的愛情故事,由崔振赫、宋昰昀擔任男、女主角,預計將同時透過 DRAMAX 與 IHQ 播出。

另外,珠妍現在正出演 SBS 水木劇《訓南正音》,繁忙地拍攝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