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 Ho、金煥熙合作拍攝《HIGH CUT》畫報,散發青春氣息

EXO 的 Su Ho、金煥熙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兩人訪問中分享合作電影《女中學生 A》感想。

公開的畫報中,Su Ho、金煥熙以「朋友之間的日常」為主題進行拍攝,兩人自然地詮釋出在初夏放學後,與朋友們度過時間的面貌,他們分別以休閒、校服造型示人,散發出濃濃的手春氣息。

《女中學生 A》中飾演載熙 (재희) 的 Su Ho 在訪問中分享與金煥熙合作的感想,表示:「雖然煥熙外表看起來就只是個平凡的高中生,但作為演員而認識的煥熙,是個能給人很多靈感的朋友,她很好地詮釋了『未來 (미래)』這角色。」,而飾演未來的金煥熙也分享感想,說道:「真的很開心能跟載熙哥哥 (Su Ho 角色名) 一起演戲,因為我個性比較內向,所以一開始的時候不是太敢跟他說話,可是哥哥先接近我,打破我們之間尷尬的氛圍,還會跟我開玩笑,真的有很多讓人感謝的瞬間。」

當談到電影中的角色,Su Ho 表示:「電影中我的角色很鮮明,我覺得只要反應做得好,就能像電視劇般展現出很好的演技,所以我演戲的時候都特別集中在煥熙的說話與行動上。」,因為電影是關於10代成長的故事,因此也讓人好奇 Su Ho 的學生時期,他說道:「就是普遍大家說的疾風怒濤的時期,不知道自己想做的事是什麼,可是我國三時就在 S.M. Ent. 開始練習生生活,從那時候已抱著歌手與演戲的夢想,比其他人用更快的速度自我成長,青春期的時候也不是會引起問題的學生。」

最後金煥熙被問到在2016年《哭聲》後演技有沒有什麼變化時,她回答說:「演技好像變得更困難了。在拍攝《哭聲》的時候,比起我已知的感情,了解到更多不同的情感,也因此在看台詞或是情況,去想要用怎樣的感情去演繹時,反而變得比之前更複雜,所以我也更深入地研究角色,現在希望能就像是我原本就知道的感情般去演戲。」

電影《女中學生 A》講述興趣是遊戲、特長是寫文章,存在感0%的女中學生未來,與第一次交到的朋友百合、太陽、網路朋友載熙,一起建立關係並成長的故事,而電影將在6月20日於韓國上映。

更多 Su Ho、金煥熙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223 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