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斗俊《一起吃飯吧3》初拍攝,美味的冷麵「吃放」讓人期待!

斗俊《一起吃飯吧3》劇照
圖片來源:tvN

HIGHLIGHT 斗俊最近完成《一起吃飯吧3:Benigs》首次拍攝,讓人期待他美味的冷麵「吃放」。

tvN 全新月火劇《一起吃飯吧3》日前公開「吃飯系列」的代表、男主角具大英 (斗俊 飾) 的劇照,而照片中身穿西裝的斗俊,正捧起整個碗喝著冷麵的湯,還做出「吃飯大人」感到滿足的象徵 — 拍攝吃完後的空碗,完美地展現出「吃飯大人牌」冷麵「吃放」,短短的幾張照片就讓人期待斗俊的回歸,更期待播出時的美味「吃放」。

斗俊《一起吃飯吧3》劇照
圖片來源:tvN

除了吃的照片外,還可以看到斗俊似乎覺得領帶讓他不舒服般的樣子,並靠著吃冷麵來找回平靜,令人好奇第三季中具大英有著怎樣的故事,而完成首次拍攝的斗俊表示:「真的覺得非常感慨,雖然以前也拍攝過很多不同的『吃放』戲,即使如此也仍然是讓人感到心動、愉快拍攝。平壤冷麵獨特的味道、同時也很好吃,而我們播出的時間剛好是天氣很熱的夏天,希望觀眾們能看著這涼快的冷麵『吃放』來趕走炎熱感。」,加上第一季是冬天、第二季是春天,這次在夏天播出,相信對觀眾來說也是充滿新鮮感的故事。

另外,預計將配合夏天介紹各種當季飲食的《一起吃飯吧3》,將接檔《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在七月首播。

斗俊《一起吃飯吧3》劇照
圖片來源:tv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