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起光確定出演 KBS 新劇《Lovely Horribly》,化身為電視劇 PD

起光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起光確定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Lovely Horribly》,與朴施厚、宋智孝合作。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在5日表示:「起光確定出演 KBS 新劇《Lovely Horribly》,他在劇中將飾演能看到鬼的男人成仲 (성중)。」,起光飾演的成仲是握著解開劇中故事秘密鑰匙的人,是個新手電視劇 PD (節目總監)。

繼《Cicle:兩個相連的世界》後,起光相隔一年多回歸小螢幕,他分享感想表示:「首先劇本真的非常有趣,我感受到劇中個性彬彬有禮、關懷他人,甚至擁有至高、至純心地的成仲的專屬魅力,所以決定出演,能夠跟優秀的前輩們合作作品,我覺得非常激動、期待。」

《Lovely Horribly》講述如生命共同體般分享同一個命運的男女,以大明星與電視劇作家的身份相遇後所發行的故事,由朴施厚、宋智孝擔任男女主角,起光與兩人在劇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Lovely Horribly》預計接檔《你也是人類嗎》在八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