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裴珍映在演唱會上耳朵不慎受傷,Swing Ent.:沒傷到耳膜

裴珍映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裴珍映在2日的首爾演唱會上耳朵不慎受傷,公司表示不是很嚴重,沒有傷到耳膜。

在2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 Wanna One《ONE: THE WORLD》演唱會上,裴珍映不小心與成員發生碰撞而導致耳朵受傷,當時裴珍映已經立刻去後台止血,然後再回到舞台上完成整場演唱會,之後才去醫院接受追加治療。

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3日) 表示:「根據診斷結果,幸好裴珍映的耳膜沒有受傷,受傷的部位不需要縫合,只需要塗軟膏就可以了,在醫院他已經注射破傷風疫苗、也拿到抗生素的處方。」,相關人員接著說道:「直到傷好為止,約一週左右,裴珍映的右耳都不能使用入耳耳機,之後的一週大概只能用普通的耳機。」

另外,裴珍映因為不是很嚴重的傷,今天會繼續站上 Wanna One 演唱會舞台,而 Wanna One 會在4日發行特別專輯《1÷x=1(UNDIVIDE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