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輝、邕聖祐、賴冠霖、朴志訓、裴珍映
李大輝、邕聖祐、賴冠霖、朴志訓、裴珍映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昨日 (3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將於6月5日出演 SBS《崔華靜的 Power Time (최화정의 파워타임)》和 tbs《崔一九的 Hurricane Radio (최일구의 허리케인 라디오)》兩個電台廣播節目直播,並且都只有部分成員會出演。

其中,關於《崔華靜的 Power Time》的出演成員,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目前全員出演較為困難,因此正在以 (行程上) 出演可能性較高的成員中對電台廣播有興趣的幾位為主要考慮對象協調中,人選有賴冠霖、朴志訓、裴珍映、邕聖祐、李大輝」。

另一方面,《崔一九的 Hurricane Radio》是一個結合音樂、新聞、生活情報的新型概念節目,YMC Entertainment 說明:「Wanna One 並非全員參與,目前正在協調幾名成員出演」。雖然確切的出演名單尚未公佈,但有網友在路上拍下 Wanna One 擔任《崔一九的 Hurricane Radio》節目嘉賓的宣傳海報,上面印出了 The Heal、No.1 兩個小分隊成員邕聖祐、李大輝、朴志訓、裴珍映、賴冠霖的團體及個人概念照,也有網友截圖證明曾看到 tbs 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印有五人照片的預告照後又隨即刪除,再加上同一天五人可能一同前往錄製《崔華靜的 Power Time》,因此不少網友認為同樣由這五人出演的可能性極高。

另外,《崔華靜的 Power Time》於每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播出;《崔一九的 Hurricane Radio》於每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播出,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UNDIVIDED)》則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