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為《無法律師》劇組送餐車應援,李準基開心 PO 照感謝

IU 為正在拍攝《無法律師》的好友李準基送上餐車、冰淇淋車應援,李準基開心 PO 照感謝。

李準基28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多張照片,並附上文字:「知恩 (IU本名) 啊,謝謝你~是讓所有劇組人員能夠打起氣的禮物,這麼美麗的心好讓人感動,加油,無法能量~」,公開的照片中,李準基站在 IU 送的餐車前,又是比愛心、又是抱著冰淇淋模型跳躍,看起來相當開心。

李準基與 IU 透過2016年播出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結緣,不久前也曾為 IU 主演的《我的大叔》劇組送上餐車。IU 在自己的劇下檔後,也不忘為李準基的新劇應援,兩人的好友情令網友們都相當羨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