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寅娜、孫浩俊有望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我身後的陶斯》

劉寅娜、孫浩俊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劉寅娜、孫浩俊接到 MBC 全新水木劇《我身後的陶斯》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我身後的陶斯》講述一個傳說級的國情院特工「金本」,幫助一名失去老公的女人,並從中發現一起巨大的陰謀,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蘇志燮日前已確定出演男主角「金本」,若劉寅娜、孫浩俊確定出演,將會是兩人分別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及《Go Back 夫婦》後,睽違約一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我身後的陶斯》由《來了!張寶利》與《自體發光 Office》的朴尚勳 PD (節目總監) 執導,預計接檔《時間》於9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