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CD in Taipei》第二波演出名單:gugudan、(G)I-DLE!

gugudan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Facebook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 in Taipei》將於7月5日來台演出,而繼上週公開首波演出陣容後,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今天 (28日) 稍早公開了第二波演出名單──gugudan 與 (G)I-DLE!

原本預定在5月6日來台舉行見面會的 gugudan,雖然活動因故取消,但透過這次演出,臺灣的 Dear Friend (단짝,gugudan 粉絲名) 將能看到她們帶來的精采表演!而出道短短20天就拿下音樂節目一位的 (G)I-DLE,則是以「新一代大勢女團」之姿來台,尤其臺灣成員舒華在出道不久就能回到家鄉演出,相信粉絲們也相當開心!

(G)I-DLE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Facebook

另外,《M!Countdown in Taipei》的出席名單將會陸續公開,活動現場也將在7月中旬透過 Mnet 播出。一起期待還會有哪些藝人出演吧!

=M!Countdown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7月5日 (四) 20:00
  •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
  • 演出陣容:Wanna One、PENTAGON、善美、gugudan、(G)I-DL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