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East Light. 迷你二輯《Love Flutters》MV、音源公開

The East Light.《Love Flutters》封面
圖片來源:The East Light. @Facebook

The East Light. 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Flutters (설레임)》發行,同名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雖然 The East Light. 有持續發表單曲展開活動,但《Love Flutters》是繼去年七月《six senses》後,相隔十個月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專輯同名主打歌是首擁有拉丁風節奏的歌曲,清爽的伴奏搭配 The East Light. 主唱 LINE 特有的音色,將面對愛人時的悸動感表達出來。

整張專輯共收錄八首歌曲,包含《Never Let Go》…等四首歌曲,與《Are You Okay》、《Real Man》等等四首之前曾發行的單曲,讓大家欣賞到 The East Light. 的創作實力與不同風格的音樂,也讓人更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與步伐。

一起來欣賞 The East Light. 迷你二輯《Love Flutters》MV、音源吧:

《Love Flutters (설레임)》

《Never Thought (I’d Fall In Love)》

《Let Me Stay With You》

《Never Let Go》

《Are You Okay (넌 괜찮니)》

《Real Man (레알 남자)》

《Don’t Stop》

《Valentine’s Day (발렌타인 데이)》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Minh Khuê Lê@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