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以不同方法讓你找回童心的 YouTuber「Hey Jini」

韓國網紅 Hey Jini
圖片來源:Hey Jini @Instagram

Kpopn「韓國網紅」單元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Hey Jini,她是兒童、玩具類的 YouTuber,主要是介紹玩具與分享心得,2017年新開「Hey Jini」頻道,不到一年就擁有85萬訂閱者,甚至還有中文版頻道!在介紹她給大家介紹前,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Hey Jini 個人小檔案】

Hey Jini 其實早在2014年就開始作為 YouTuber 活動,只是當時她任職於「Carrie Soft」公司,當時公司推出「Carrie & Toys」頻道,她以「Carrie」之名開始活動,是此公司的初代 Carrie,一直到2017年才放下這角色,以本人名義開設「Hey Jini」頻道,才一年時間就已經擁有86萬訂閱者。

作為「Carrie」活動時,原本是偏向認真、安靜的類型,但隨著網友們給予的意見,她慢慢改變形式,盡量配合孩子們的視線去玩介紹的玩具,也特地提高聲線,以高亢聲音給人活潑、開朗的感覺,也希望能讓看的人投入度更高,到「Hey Jini」時期,一開始的介紹就能感受到她多年間累積的經驗與實力。

Hey Jini 會以不同的方式來為大家找回你的童心,第一「一起動手做」,她會跟大家一起製作超大型食物,像是果凍、蛋糕、糖果、餅乾…等等,不只能滿足大家的味覺,還能以可愛的造型來滿足大家的視覺。

第二「一起玩玩具」,她會跟大家介紹不同類型的玩具,一起開箱、研究,由扭蛋到兒童化妝品,各式各樣的產品讓你眼界大開;第三「與朋友對決」,Hey Jini 會不時邀請其他兒童類的 YouTuber 合作進行對決,特別是以吃為主的對決最吸引人;最後,Hey Jini 由室內走到室外,不時會帶大家去韓國充滿特色的地方玩,像是韓國知名娃娃「KONG SUNI」的家、兒童酒店 — 芭比娃娃之家、鬼屋、民俗村…等等,讓你不只宅在家裡,還能前進日本、丹麥等地玩!

Hey Jini 的魅力,除了有多樣化的內容外,她還會以不同的造型跟大家見面,化身為人魚、灰姑娘、魔女、白雪公主,這也是她的特色之一,更能提高大家的投入,加上聲音的高辨識度,很多人都會很快就認出她是初代「Carrie」,這消息傳開後更是讓她人氣愈來愈高,因此引起愈來愈多人關心她在 YouTube 以外的活動,像是出演節目、電影、主演兒童音樂劇、舉辦粉絲見面會…等等,她也慢慢會透過 Instagram 分享日常照、與朋友們的合照,拉近與大家的距離。

韓國網紅 Hey Jini
圖片來源:Hey Jini @Instagram

雖然 Hey Jini 的頻道訂閱者不到百萬,但她上傳的影片很多觀看人數都是破百萬,甚至還有觀看人數破千萬的影片,可見她的高人氣,而她的人氣不只韓國,連華語地區都有她的粉絲,雖然中文版頻道與韓文版的進度不同,但這對喜歡她的粉絲來說完全是貼心之舉!

以下是 Hey Jini 觀看人數達到四百萬以上的影片,一起來跟她找回童心、享受小時候愉快的感覺吧!

用巨大 LEGO 製作 Jelly

與 Shinbi 去鬼屋抓鬼

與 Kang i 的 Pancake art 對決

與 Benzi 的福不福隨機飲食對決

去 Secret JOUJU 兒童 cafe 玩

Jelly vs Real,與 Kang i 的福不福飲食對決 (觀看人數破千萬)

去 Kong Suni 家玩 (觀看人數破千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헤이지니 Hey Jini@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