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

超可愛 S.M. 偶像應援色小風扇來囉!不管是不是家族飯都想收集!

圖片來源:SMTOWM@Facebook、YES24 (後製:Kpopn 的 Iren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了旗下偶像團體的應援色掌上型小風扇!光是聽到「應援色」三個字就讓粉絲們心動不已,再看看這小巧可愛的外型,兼具應援和時尚功能,不管是不是 S.M. Entertainment 家族飯都想收集啊!

應援色掌上型小風扇共有八款,東方神起的珍珠紅色、Super Junior 的寶藍色、少女時代的玫瑰粉色、SHINee 的湖水綠色、f(x) 的長春花色、EXO 的銀白色、Red Velvet 的珊瑚粉色、NCT 的螢光綠色,一支定價韓幣22,000元 (約新台幣688元)。我們賣場現在預購中,含報關、坐飛機,一支是賣台幣980元 (預購到6/15 中午12:00,若售完提前結束)。

SM 偶像應援色小風扇
圖片來源:YES24

這支擁有白色柱身、彩色扇葉的小風扇,不但設計簡潔大方,應援色元素更賦予它特別的收藏價值,握把上還寫有偶像的團名,讓你飯心表露無遺,除此之外,它還具有四大特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 輕巧好攜 ─ 握把部分的曲線設計單手就能輕鬆掌握,寬9公分、高19.5公分,重量僅130公克,十分輕便,適合攜帶。
  • 超強風力 ─ 相較於現有掌上型小風扇的三或四片扇葉,本產品的七片扇葉大大提升了風力,同時,低噪音的設計即使在室內也安安靜靜。
  • 直線送風 ─ 採用與飛機引擎相同的空氣力學原理,不論在近處或相隔一段距離使用都能感受到強勁風力。
  • 高安全性 ─ 搭載兩種 PCM 安全迴路,同時保障電池性能和產品安全性,防止發生過度充電、過度放電、超過電壓、短路的可能性。
SM 偶像應援色小風扇
官方賣場照;圖片來源:YES24

炎熱的夏天馬上就要到了!這個暑假也有好多場演唱會要看,帶上手燈為偶像應援的同時,在人擠人的會場你非常需要來上這一支超可愛的應援色掌上型小風扇,讓你「走路有風」,旁邊的人一定會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