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vi 將接棒柳真,擔任 SBS Plus《女人 Plus 2》主持人

Ravi《女人 Plus 2》
圖片來源:SBS Plus

VIXX Ravi 確定接棒安胎中的柳真,擔任 SBS Plus《女人 Plus (여자플러스)》第二季主持人。

Ravi 在10日以主持人的身份首次參與《女人 Plus 2》錄製,他不只擁有與眾不同的時尚感,對時尚與美妝節目也都很感興趣,因此即使是首次進行錄製,但與原本的主持人尹勝雅、李賢伊、張度妍有著夢幻般的默契。

節目中 Ravi 也展現出他作為「美妝小幼苗」的姿態,積極地參與對話,展現不輸原本主持人們的聊天實力,他還公開自己的化妝包,讓人好奇男偶像都會帶什麼化妝品,而這天錄製的主題是「微細粉塵」的對應方法、物品,節目將在24日上午10點透過 SBS Plus、11點透過 SBS funE 播出。(以上為韓國時間)

另外,《女人 Plus 2》是以年輕人與30~40代女性為主的美妝生活節目,主持人之一的柳真因懷孕後的健康問題而暫停活動、專心安胎,因此從節目下車。

Ravi《女人 Plus 2》
圖片來源:SBS Plu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