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芝妍簽約中國經紀公司龍楨文化,預計下半年舉辦粉絲見面會

芝妍 (可當縮圖)
圖片來源:龍楨文化

T-ara 芝妍與中國知名經紀公司龍楨文化簽約,正式開始個人活動,預計下半年舉辦粉絲見面會。

芝妍方面今天 (17日) 表示:「芝妍在四月與龍楨文化簽署專屬合約,計劃在下半年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芝妍是親自前往龍楨文化公司簽約,還前往天泠集團總部為未來的活動方向進行積極的討論,而龍楨文化為了讓芝妍在不同領域活動,將會給予全面的支援,負責芝妍在音樂、電視劇、電影、公演、藝能、廣告…等所有演藝方面的業務,並會讓芝妍在各方面成長,展現之前未曾讓大家看過的隱藏魅力來報答粉絲們。

芝妍在2009年作為 T-ara 成員出道,之後也作為演員活動,在唱歌、演技、藝能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在2014年以 SOLO 歌手身份發行專輯,在簽約新公司後,芝妍預計在下半年於香港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正式展開個人活動。

龍楨文化表示:「龍楨與芝妍這段時間透過各方面的合作,累積了信任的基礎而延續這份緣份,未來也會繼續毫不吝嗇地給予芝妍支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