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宗泫,生日快樂!

宗泫
圖片來源:宗泫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5月15日,今天是 CNBLUE 宗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宗泫 / Lee Jong Hyun / 이종현
  • 生日:1990年5月15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大六歲的姊姊
  • 隊中形象:B — Burning
  • 更多宗泫相關資訊:李宗泫

宗泫不知不覺作為 CNBLUE 吉他手、副主唱出道已經八年,他也已經成為全方位藝人,在音樂、演技、藝能方面都很活躍。宗泫由 CNBLUE 在日本以獨立樂團身份活動起就參與音樂創作,還會為其他歌手創作,而他在日本 SOLO 出道後,今年初再度發表個人專輯,也會分享自創曲,讓大家感受他對音樂不變的愛與熱情。

過去一年,宗泫以演員身份有著亮眼表現,由《內衣少女時代》到不久前終演的《那個男人吳秀》,展現出他持續進步的演技,他的演技力也獲得觀眾好評,不只如此,他還出演《叢林的法則》,以不同領域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希望宗泫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散發專屬於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宗泫在《那個男人吳秀》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宗泫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宗泫,生日快樂!
Jong Hyun Happy Birthday!
이종현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c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