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齡智:不覺得公開戀愛會不方便,與河鉉雨約會時都沒人認出來

齡智
圖片來源:Joynews24

齡智最近在訪問中談到與 KARA 姊姊們的相處、KARA 對她的意義,與公開戀愛的感想。

經過五年的練習生活後,齡智得到作為 KARA 成員出道的機會,可惜僅活動兩年多就暫停團體活動,改以個人活動為主,相信她對歌手活動感到可惜,齡智表示:「雖然感到可惜,但這不是強求就可以的事,雖然時間很短,但我跟著姊姊們活動學到很多,其他新人偶像要幾年時間去學習的東西,我在短時間內就能學會,是件值得感謝的事。」

對於 KARA 成員們,齡智以「初戀」來比喻,是偶像,也是讓她感謝的姊姊們,齡智說道:「我現在也有跟 KARA 姊姊們聯絡,姊姊們也常常為我應援,是默默地看著的類型。不管是 KARA 的時候還是現在,只要我真的感到很辛苦時,聯絡她們都會給予應援。我現在看到姊姊們還會臉紅,雖然已經出道三年,但 KARA 姊姊們仍然是讓我感到最緊張的人,應該說是像『初戀』般的感覺,只是想想就感到緊張、變得小心,不是感到不便,而是因為太喜歡所以會緊張,姊姊們只是問『齡智過得好嗎?』我都會臉紅 (笑),在姊姊們面前,我會不自覺地撒嬌、成為小孩子,只要看到姊姊們就覺得非常非常開心。」

齡智還透露 KARA 對她的意義,表示:「因為是讓現在的齡智存在的團體,所以非常珍貴,我現在還會聽 KARA 的歌。」,去年曾發行個人專輯的她,不少粉絲都期待她再次出輯活動,但她卻表示:「今年應該不可能,比起給予期待,我認為更應該誠實地跟大家說。其實公司也認為去年的專輯不會成功,就只是希望讓大家知道『我仍然有在努力,雖然這條路很困難,但也希望大家看著我』,真的很感謝工作人員們。」,她也表示自己正在學習作詞、鋼琴。

齡智
圖片來源:Joynews24

今年三月齡智與 Guckkasten 河鉉雨公開戀愛,她也大方地在訪問中分享感想,甚至開玩笑地說:「我的近況是河鉉雨女朋友。」,她說道:「身邊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對公開戀愛感到負擔,我不覺得是種負擔,反而覺得很舒服、方便。我們約會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人能認出來,我平常喜歡戶外產品,常穿登山服之類的服裝,常常以去登山的心態見面 (笑),也常去吃健康食品,還常常去散步,有時候會跟小狗 Wooju 一起散步,總覺得 Wooju 比起我更喜歡 (河鉉雨) 哥哥,哥哥也說『因為 Wooju 讓我覺得小狗很可愛』。」

當問到齡智眼中河鉉雨的魅力是什麼時,她笑著回答說:「他很會照顧自己的健康,還會細心地照顧粉絲們的健康。」,她還表示感覺不到兩人的13歲差異,表示:「我也在 (跟哥哥) 見面時嚇到,雖然我是有些像小老人,但 (河鉉雨) 非常童顏,我們聊天的時候會覺得想法相通。」

最後齡智表示:「雖然別人認出來不會覺得害羞,但要說我的戀愛故事反而會因為害羞而想避開,希望大家以美好的視線看待我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