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 迷你二輯主打歌《YOU AND I》MV 公開

DREAM CATCHER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DREAM CATCHER 1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惡夢·Escape the ERA》,並公開主打歌《YOU AND I》的 MV。

《YOU AND I》是一首動感的 Rock 舞曲,美麗的管弦樂旋律搭上充滿氣勢的電音演奏,展現出 DREAM CATCHER 獨特的魅力,歌詞傳達「無論在什麼情況我都會站在你這邊」的訊息;公開的 MV 中,DREAM CATCHER 穿著黑、白兩色的套裝,跳著整齊劃一的群舞,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讓人離不開眼。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REAM CATCHER 的新曲《YOU AND I》吧: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