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V、Car. the garden 合作曲《Mother-in-law》MV 公開

UV、Car the garden《Mother-in-law》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UV 配合韓國父母節 (5月8日) 於8日推出由 Car. the garden 參與配唱的新曲《Mother-in-law (丈母娘)》,並公開戲劇形式的搞笑 MV。

《Mother-in-law》的內容是女婿對丈母娘說的話,「您送的泡菜 / 一直都很好吃 / 給您的零用金 / 岳父是不知道的 (原文:보내주신 김치는 / 언제나 맛있군요 / 보내드린 용돈은 / 아버님은 몰라요)」、「抱歉讓您漂亮的女兒這麼辛苦 / 因為我的關係 / 皺紋一直在變多 (原文:미안해요 예쁜 따님 고생만 시켜서 / 나 때문에 주름살이 / 계속 늘어만 가네요)」等有趣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與歌曲一起公開的 MV 中,除了是以2000年代初期流行的戲劇形式進行拍攝,UV 成員俞世潤的母親也親自參與演出,為 MV 增添了趣味。

最後,一起來欣賞《Mother-in-law》的 MV!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