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俊亨首張個人正規專輯主打歌《Go Away》首波 MV 預告公開

龍俊亨《Go Away》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Go Away》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8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Go Away (무슨 말이 필요해)》的首波 MV 預告。

在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的預告影片中,伴隨著爵士風格的旋律,坐在車上的龍俊亨看來冷漠、面無表情,而他身邊的女性則是以有些生氣的表情望著他,兩人之間冰冷的氣氛,令人好奇歌曲所要講述的故事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Go Away》的首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另外,龍俊亨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將於5月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