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寶英為炯植送上應援餐車,祝賀「安代表」換跑道當律師!

朴寶英、炯植
(圖片來源:炯植@Instagram)

朴寶英為正在拍攝 KBS 電視劇《Suits》的炯植送上應援餐車,隔空互喊「安代表」、「都實習生」,令粉絲超懷念!

朴寶英和炯植去年曾合作 JTBC 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朴寶英在劇中飾演擁有怪力的女主角都奉順,而炯植則飾演遊戲公司 AINSOFT 代表安敏赫,原本擔任炯植保鑣的朴寶英因為對遊戲開發有興趣,後來成為企劃開發儲備部的實習生。兩人因戲結緣後仍維持溫暖友誼,炯值也曾為在拍電影的朴寶英送過應援餐車

朴寶英、炯植
(圖片來源:炯植@Instagram)

由於炯植這次在《Suits》中飾演記憶力過人的律師高延宇,因此朴寶英在應援餐車上印上「恭喜安敏赫代表換跑道!!前秘書奉順敬上」,另外立牌上也寫著「為《Suits》應援!」,搭配朴寶英一臉認真地對炯植說:「代表,Fighting!」的照片,令人會心一笑。

而收到應援的炯植則拍下餐車認證照上傳個人 Instagram,並寫下:「都實習生,需要律師的話說一聲」(原文:도인턴 변호사 필요하면 얘기해.),幽默回應應援餐車上的祝福文字,也再次見證了兩人的好交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