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100% 日本演唱會追思旻佑,代替他完成無法站上的 SOLO 舞台

100%
100% (圖片來源:100%@Twitter)

男團 100% 在日本演唱會上藉由舞台對3月25日不幸驟逝的隊長旻佑表達了追思。

100% 4月21日和30日在東京和大阪舉辦了春季演唱會《100% SPRING CONCERT 2018-Blossom-》,在獻上追思舞台之前,成員赫晉表示:「雖然現在是四個人,但是如果你們能夠想成旻佑也跟我們一起開演唱會就好了,在這個舞台上有五支麥克風」;粲龍則說:「想在這個位子上和各位一起一邊看著這個 (追思影片) 一邊唱歌」;而綠賢也說:「這是我們和各位還有旻佑的回憶」。

100%
100% (圖片來源:TVreport)

接著在播放旻佑生前影像的同時,成員們演唱了第二張日語單曲專輯的收錄曲《Monochrome》作為追思歌曲,盡情傾訴了對旻佑的思念,舞台最後 100% 成員也再次堅定表示:「不論何時旻佑都跟我們在一起」,努力撫慰粉絲悲痛的心。

除此之外,成員們也合力代替旻佑完成了他原本預計在這次演唱會上表演的 SOLO 曲《Cherry》舞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