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普美、鄭俊英、SEUNGKWAN 將擔任《意外的 Q》第二集嘉賓

 普美、鄭俊英、 SEUNGKWAN
OSEN、C9 Ent、SEVENTEEN@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A Pink 普美、鄭俊英、SEVENTEEN 成員 SEUNGKWAN、HaengJu 將擔任 MBC 全新綜藝節目《意外的 Q (뜻밖의 Q)》第二集嘉賓,已在今天 (1日) 完成錄影。

《意外的 Q》是在「意外的」情況中進行的新概念國民出題猜謎節目,由藝人「Q Player」軍團回答觀眾提出的問題的雙向溝通節目,該節目因接檔《無限挑戰》受到許多關注,第一集邀請到安七炫 (Kangta)、殷志源、Sunny、MINO (宋旻浩)、頌樂、多賢、世正等人出演,華麗的陣容也引起許多話題。

另外,《意外的 Q》將在5月5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