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中南美洲巡迴演出圓滿落幕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中南美洲巡迴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Instagram

Super Junior 的《Super Show 7》中南美洲巡迴演出於4月27日圓滿落幕。

自4月20起,Super Junior 陸續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4月20日)、祕魯利馬(4月22日)、智利聖地牙哥 (4月24日)、墨西哥墨西哥城 (4月27日) 等南美洲都市進行共4場的巡迴演出。在演唱會上,Super Junior 表演了《Sorry, Sorry》、《Bonamana (미인아)》、《Mr. Simple》等代表性歌曲與新曲《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與粉絲們共度了難忘的時光,尤其在27日舉行的墨西哥演唱會上,粉絲們還準備了「謝謝 (고마워)」、「我們明亮的星星 (우리의 밝은 별)」等應援活動,可見 Super Junior 在中南美洲的人氣。

除了演唱會之外,Super Junior 在墨西哥也接受了電視節目《Telehit》、《Sale El Sol》與《Nylon》、《Notas Para Ti》、《Circulo Mixup》等當地雜誌的訪問,並且出演了被稱為「墨西哥國民脫口秀」的《Montse & Joe》與《TuNight Show》等談話節目。其中。在《TuNight Show》鐘,Super Junior 成員以流利的西班牙文向觀眾問候,還親自教授主持人《Lo Siento》的舞蹈,展現十足的藝能感。此外,Super Junior 的《Super Show 7》智利場也被 CNN 智利大幅報導,更將 Super Junior 評為「K-POP 產業中最大的音樂性成就」。

Super Junior 出演《TuNight Show》節目片段

(影片來源:NU Music TV@YouTube)

CNN 智利訪問 Super Junior

(影片來源:CNN Chile@YouTube)

另外,由於此次巡迴受到中南美洲粉絲的熱烈迴響,Super Junior 預定以《Super Show 7》為契機,在中南美洲進行更多元化的活動;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計畫從2018年起擴大中南美洲的商業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