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江陵】地中海風、手沖咖啡超好喝的 SANTORINI 咖啡廳

SANTORINI 咖啡廳@外觀
攝影:Kpopn 的 CHI

位在「咖啡之都」江陵的安木海邊 (안목해변),這裡有一條就算沒去過,但一定有聽過的「安木海邊咖啡街」,旅客來這裡除了能盡情地在海邊玩耍外,也可以找間喜歡的咖啡廳悠閒、細細地品嚐風味獨特的咖啡,並眺覽一望無際的天空與海洋,好愜意啊~

但你們知道安木海邊在80年代其實只有咖啡自動販賣機嗎?咖啡廳是近年才如雨後春筍般一間間開幕,除了 STARBUCKS、Angel-in-us、HOLLYS… 等知名連鎖咖啡廳外,還有多間充滿特色的咖啡廳,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以希臘愛琴海上的島嶼聖托里尼命名的 SANTORINI 咖啡廳!

2012年5月14日開幕的 SANTORINI,一棟共三層樓,有134坪大,外觀是直接將聖托里尼的特色建築搬來安木海邊咖啡街,經典的藍色屋頂、白色牆面,讓人彷彿到了聖托里尼般,無疑是咖啡街上最搶眼的咖啡廳!

為了讓顧客喝到品質好的咖啡,SANTORINI 標榜三大好 ─ 最好的豆子 (최상의 생두)、最好的烘焙 (최상의 로스팅) 與最好的萃取 (최상의 추출),只使用非洲與中南美洲優秀的特級咖啡豆、自己在店烘焙、客人現點現沖,並由三名獲得 Q-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 的人員來嚴格控管品質。

來到 SANTORINI 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手沖咖啡,雖然手沖要花點時間,但好喝的咖啡是值得我們等待的!而且要是不清楚每種咖啡豆特性、口味是甜、苦還是酸,都可以直接詢問店員,他們會很親切的為你說明,並介紹適合你的口味~ 完全大加分啊!

除此之外,SANTORINI 還有濃縮咖啡、氣泡飲、紅茶、 冰沙… 等飲品,搭配飲品的點心則有麵包、蛋糕、冰淇淋或是女生們喜歡的蜜糖吐司。要是喜歡他們的咖啡,現場也有販賣咖啡豆,各種沖泡咖啡的器具或馬克杯… 等商品,可以自己帶回家煮~

看了這麼多介紹,大家若有機會來安木海邊,是不是一定要來 SANTORINI 坐坐呀!

|SANTORINI 資訊|⎯

  • 舊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견소동 5
  • 新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경강로 2667
  • 新地址 (中文):江原道江陵市京江路2667
  • 電話:033-653-0933
  • 營業時間:08:30~00:00
  • 官方網站:http://www.santorinicoffee.co.kr
  • 價位
    • 手沖咖啡:韓幣6,000~10,000元 (約新台幣190~320元)
    • 濃縮咖啡:韓幣4,500~6,000元 (約新台幣140~190元)
    • 冰沙:韓幣5,500~6,000元 (約新台幣170~190元)
    • 茶:韓幣4,000~5,000元 (約新台幣125~155元)
    • 蛋糕、蜜糖吐司:韓幣5,500~6,500元 (約新台幣170~210元)
    • 冰淇淋 (單球 / 雙球):韓幣 3,000 / 5,500元 (約新台幣95~170元)
  • 交通資訊:從首爾搭乘京江線KTX到江陵站後,再轉乘300號公車至安木站 (안목) 下車,步行約八分鐘,共有兩條路線可以,請看下方地圖 (綠色線是安木海邊咖啡街)
  • 地圖:
SANTORINI 咖啡廳@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