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彩瑛,生日快樂!

綵瑛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3日,今天是 TWICE 彩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綵瑛 / Son Chae Young / 손채영
  • 生日:1999年4月23日
  • 身高:159 cm
  • 學歷:翰林藝術高中就讀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綵瑛相關資訊:孫綵瑛

綵瑛在2015年作為 TWICE 饒舌出道,身為隊中的「忙內 LINE」成員,總是在舞台上展現充滿可愛感的一面,如果說之前的短髮是俏皮,那這次《What is Love?》回歸的長髮造型則給人成熟的感覺,像是在告訴大家她已經成年了!出道至今的兩年多中,綵瑛都以 TWICE 團體活動為主,期待她未來會有活躍的個人活動!

雖然個人活動不算多,但綵瑛在音樂與美術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除了參與專輯封面設計、鞋子設計外,她還有參與詞曲創作,去年還與志效共同擔任收錄曲監製,讓大家看到她的多才多藝!最後送上 TWICE《LIKEY》綵瑛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Instagram 向彩瑛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綵瑛,生日快樂!
Chae Young Happy Birthday!
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