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英、梁世宗代言「Toreta」,畫報中化身為青春網球情侶

朴寶英、梁世宗共同為可口可樂旗下的「Toreta」代言,兩人化身為青春網球情侶。

隨著韓國的網球人氣愈來愈高,再加上即將到來的春日運動季節,可口可樂在20日公開朴寶英、梁世宗以「網球約會」為概念拍攝的「Toreta」代言畫報。

身穿網球服的兩人散發出強烈的青春氣息,以非常適合春天的白色造型現身,搭配上情侶姿勢、擊掌…等動作,以充滿活力的樣子表達出「Toreta」飲料補充水份的效用,而他們純真的「網球情侶化學效應」也抓住大眾的視線。

可口可樂相關人員表示:「隨著溫暖的春天到來,為了傳遞出 Toreta 適合在運動後引用的清爽魅力,決定以最近深受大眾喜愛的網球為概念拍攝代言畫報,希望大家在與戀人、朋友一起愉快地運動後,以 Toreta 來補充水份。」

另外,朴寶英、梁世宗分別在電影《你的婚禮》與電視劇《愛情的溫度》結束後,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