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振傳有望出演電影《Beauty Inside》改編同名電視劇

(縮圖) 徐玄振
圖片來源:《GRAZIA》

演員徐玄振昨日 (12日) 傳出有望出演由電影《Beauty Inside (뷰티 인사이드,台譯:愛上變身情人)》改編的同名電視劇主要人物。

對此,徐玄振所屬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表示:「確實有收到《Beauty Inside》的出演邀約,正在討論中」。

《Beauty Inside》原版電影劇情描述一名男子每天醒來都會變成性別、年齡或國籍與前一天完全不同的人,但他的生活始終圍繞著女主角,而他們的愛情也在他每一次變身之後受到考驗,為了詮釋不斷變身的男主角動員了二十多名演員飾演同一個角色;而電視劇版本的《Beauty Inside》則將男女主角設定對調,改變身分的角色變成了女生,因此演員陣容更令人好奇與期待。

另外,電視劇版本的《Beauty Inside》由 NEW 旗下的 Studio & New 負責製作,並預計在 JTBC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