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池昌旭《奇怪的搭檔》今晚起緯來戲劇台播出!

《奇怪的搭檔》
來源:緯來戲劇台

由池昌旭、南志鉉、崔泰俊等人主演的《奇怪的搭檔》將自今晚 (4/11)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至12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奇怪的搭檔》講述原為檢察官,後因意外事故被迫轉職為律師的盧智旭 (池昌旭 飾演) 與原為法律研究生,但意外成為殺人案嫌疑犯的殷奉熙 (南志鉉 飾演) 由互相討厭到發展出曖昧戀情的故事。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因為盧智旭遭殷奉熙誤會是電車癡漢搞到警局備案;第二次見面是殷奉熙撞見男友劈腿,發誓要和等會碰撞到的男人睡,但沒想到下一個撞到的男人就是盧智旭。兩人就這樣一路從討厭到喜歡,發展出一段甜蜜又生死與共的戀情。

這齣戲不僅是池昌旭首次挑戰浪漫喜劇,也是他在2017年8月14日入伍前的最後一個作品。對於初次挑戰喜劇,池昌旭坦承拍攝前很有壓力,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表現出愛情喜劇特有的甜蜜愛情,在拍攝現場更是盡量不使用手機、只專注在劇本上。

韓國電視台 SBS 2017年5月10日-2017年7月13日播出, 臺灣龍華偶像台2017年6月3日 – 2017年8月27日也播出過,還沒看的話,現在又是好時機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