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首支 YouTube 瀏覽量破兩億 MV《Just right》誕生!

GOT7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2015年7月發行的迷你三輯《Just right》同名主打歌 MV,其 YouTube 瀏覽量在今日 (3日) 凌晨1點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兩億,成為 GOT7 第一支瀏覽破兩億的 MV!

GOT7
(圖片來源:《Just right》MV YouTube 截圖)

對此,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隨即在官方 SNS 上發文慶祝,並寫下「GOT7《Just right》MV 突破兩億,讓每天都成為特別日子的 I GOT7 (GOT7 官方粉絲名) 謝謝你們」。

(原文:GOT7 “딱 좋아” 뮤직비디오 2억 돌파! 매일 특별한 하루를 만들어주는 아가새 고마워요.)

《Just right》在去年3月時瀏覽量突破一億大關,緊接著同樣在2015年發行的迷你四輯《MAD》主打歌《If You Do》也在去年11月跟進破億,GOT7 未來的發展也十分令人期待。

再次恭喜 GOT7!也一起來欣賞《Just right》的 MV 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