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美國《KCA》全球音樂明星獎!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美國 Nickelodeon (尼可國際兒童頻道) 24日舉辦《Kids’ Choice Awards》頒獎典禮,席捲全球的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Favorite global music star (全球音樂明星獎)」!

《Kids’ Choice Awards》是由觀眾直接選出在音樂、電視節目、電影等領域中的最佳明星及作品,BTS 防彈少年團此次與南非 DJ Black Coffee、瑞典歌手 Zara Larsson (莎拉·萊森)、紐西蘭歌手 Lorde (蘿兒)、哥倫比亞歌手 Maluma (馬路馬)、美國歌手 Taylor Swift (泰勒絲)、英國男子樂團 The Vamps 共同競爭,最終獲得殊榮,也再次證明他們在全球的超高人氣。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