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HE BOYZ 迷你二輯《THE START》曲目表、音源試聽影片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START》回歸的 THE BOYZ,今日 (27日) 公開曲目表及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Giddy up》在內,共收錄6首歌曲,《Giddy up》是輕快的 Funky Pop 曲風,整首歌曲充滿著 THE BOYZ 的熱情,歌詞傳達出「不要停止,盡全力奔跑吧!」的訊息,重複不斷「Giddy Giddy up」的歌詞也讓人印象深刻;其他收錄曲有輕快、有動感、有 R&B,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曲目表

  1. THE START
  2. GIDDY UP
  3. TEXT ME BACK
  4. JUST U
  5. BACK 2 U
  6. GET IT

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THE BOYZ@YouTube)

另外,THE BOYZ 迷你二輯《THE START》將於4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