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19歲就成為美妝 YouTuber 集團理事的 Daddoa!

daddoa 1
圖片來源:Daddoa@Instagram

今天 Kpopn 的韓國網紅單元,要介紹一位從國中就開始學習化妝、19歲就當上美妝 YouTuber 經紀公司 - Leferi Beauty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Leferi Ent.) 企劃理事的美妝 YouTuber Daddoa (다또아)!

「從小」,Daddoa 就是一位在韓國美妝論壇上活躍的部落客,2014年轉型成為 YouTuber,目前擁有110萬的訂閱人數,2015年就成為了 Leferi Ent. 企劃理事,今年才22歲的她、每支影片都超真誠的展現素顏 vs. 完妝,表情不多卻不會感覺冷,而是像個酷酷的洋娃娃,快來認識她吧!

【Daddoa 小檔案】

  • 藝名:Daddoa / 다또아
  • 本名:Lee Da Sol / 이다솔
  • 生日:1996年7月23日
  • 所屬公司:Leferi Beauty Ent.
  • 相關連結:YouTubeInstagramFacebookWeibo
daddoa 2
圖片來源:Daddoa@Instagram

從國中開始作美妝部落客,高中時期因為負擔不了課業壓力,Daddoa 轉變人生方向並積極研究她喜歡的美妝,2014年接受 Leferi Ent. 的培訓後,正式出道成為美妝 YouTuber,約15個月左右就累計了35萬多的訂閱人數,截至2018年2月份為止,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17萬。

daddoa 完妝前後對比
圖片來源:Daddoa 다또아@YouTube 節目截圖

為什麼 Daddoa 受到如此多人喜愛呢?除了她化好妝像個洋娃娃又有種時尚感外,就是她的面攤與不做作了!笑不出來就不笑、不刻意搞笑或做很「YouTuber 表情」的她一直都在做自己,尤其是在她的「Get Ready with Me」系列影片中常常一開頭就會先看到 Daddoa 頂著一頭剛洗完的濕髮和粗黑框眼鏡底下的大素顏 (簡直就是你我在家時候的樣子),接著從妝前保養、底妝、修容、眼妝到唇妝,一邊詳細解說上妝過程,一邊逐漸完成妝容,看到 Daddoa 完妝前後的樣子,讓韓國網友稱讚 Daddoa 簡直擁有神等級的「換臉術」,對於她高超的化妝技巧除了讚嘆還是只有讚嘆!

這是她高達450萬點閱率的高中生妝容教學影片:

(影片來源:Daddoa 다또아@YouTube)

除了「Get Ready with Me」系列影片,她還有創作其他主題的妝容教學、刷具介紹、產品試用、記錄生活的 Vlog 等等多元的類型,而且近年來的新影片幾乎都有英文字幕,就算不會韓文也能跟著 Daddoa 學習各式各樣的妝容!

daddoa 節目內容截圖
圖片來源:Daddoa 다또아@YouTube 節目截圖

她的事業也是做很大,除了年僅19歲就成為 Leferi Ent. 的企劃理事外,她20歲的時候 (2016年5月) 在淘寶上就開設 Daddoa’s Mall 商店,販售自己曾在影片中使用過且愛用的韓國彩妝及保養品,Daddoa 多次被韓國媒體報導不只在韓國很有名,在中國及東南亞地區也有著相當的人氣。

daddoa 淘寶網站
圖片來源:大多呀 DaddoaShop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像小編一樣覺得 Daddoa 的人生看起來過得很順遂成功,但她在2016年卻因為飽受網友長期的惡意評論之苦而迎來情緒低潮,得了暴食症,不僅拍影片澄清與解釋所有謠言 (都蠻傷人的,像是她是不用努力的啃老族或是本來長很醜的塑膠女),甚至二度中斷影片創作和所有網路活動,重新回歸後,親口證實自己正在接受精神科治療,努力的克服心理壓力中。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Daddoa 運用自己2017年中最愛用的商品拍攝的「Get Ready With Me」吧!

(影片來源:Daddoa 다또아@YouTube)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